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基金]国泰纳指100成QDII明星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08: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刘小雷)--据上海证券报2月16日报道,不经意间,去年开闸的第二批QDII冒出黑马,成立一年总回报高达20%的QDII不再是什么新鲜事。截至2月11日,紧盯纳斯达克市场的国泰纳斯达克100指数基金总回报高达19%,一举成为明星QDII,也成为了领跑近三个月国内开放式股基的黑马QDII。

  自去年下半年以来,经过量化宽松政策刺激,美国经济见底复苏,就业数据有所上升,美股市场信心逐步恢复,科技类上市公司业绩持续回暖,美国三大股指均一路走高,尤其是纳斯达克指数已经逼近2007年股指高位。

  有业内人士认为,投资者在资产配置上,可选择一些投资于成熟市场且业绩较好的QDII来对冲A股的投资风险,这样可以把握其他市场出现的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