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联合航空96架波音757飞机将停飞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09: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 )表示,该公司旗下96架波音757飞机将停飞,以通过飞行管理计算机系统对其进行维护,这可能将导致周二和周三部分航班被取消或延误。

  美联合航空发言人霍伯特(Charlie Hobart)表示,该公司决定有必要在调整了飞行管理计算机系统的数据之后对这些飞机进行进一步检测。检测将立即开始,每架飞机的检测将耗时60至90分钟。

  联合航空预计将在未来12至24小时内完成检测工作,所有的系统已全面投入运转。

  联合航空建议旅客在出发前登陆公司官网(united.com)查阅自己航班的状态,并表示正在努力调配其他飞机,安排旅客乘坐其他航班及其他航空公司的班机。

  联合航空目前隶属于联合大陆控股有限公司(United Continental Holdings),后者的机队不受此次检测的影响。(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