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梁渊:短期料反复整固 择机选择加仓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恒丰证券 梁渊

  隔夜美股(周二)走低,因多项经济数据包括,美国1月份进口价格增幅远大于预期;纽约联邦储备银行 公布的2月份纽约州制造业活动继续扩张,价格压力上升;美国1月份零售额增长0.3%,增幅低于经济学家 预期的0.6%;去年12月份商业库存攀升至近两年来的最高水平。这些数据影响了市场情绪,并且加剧投资 者对通胀的担忧。道指下跌41.55至12226.64点,跌幅0.34%。纳指下跌12.83至2804.35点,跌幅 0.46%。标普500指数下跌4.31至1328.01点,跌幅0.32%。

  港股方面,最近在22446点见底后,有个短 暂的反弹,但阻力位仍在23000点,尽管国内新一轮的CPI数据低于市场预期,但是通胀的压力并不那么乐观,这也是制约中港两地股市短期反弹的高度,不过,随着中央调控手段的逐步见效,投资者对后市的信心也会逐步增加,相信股市在短期反复整固后仍有继续上行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