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相山:美元78.73短期结束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美元指数

  美元从昨天(2月15日)欧洲时段上涨后,最终收盘在78.73下方,通过今日走势我认为美元短期在78.73有一定阻力和下行出现。之前的上涨并未突破78.73价格,只是在昨日突发上涨最高打到78.86出现回调。那么,大家操作上可以按美元78.73收盘为准。今日开盘走势有很关键因素,所以建议大家在美元操作上选择78.73附近做空美元指数,下方目标77.60和77.00。

  黄金

  市场大部分投资者最近都在关注黄金走势,从2010年的大牛上涨以来黄金连续创造新高,也令很多投资黄金的投资者有丰厚的回报。从近期走势中,随着金价在元旦后一直围绕1300至1400之间震荡走势,这也令市场大鳄们有一大部分抛售黄金,处于观望态度。从目前走势中我认为黄金在1360的价格短线今明两日能支撑此价格,可以考虑分批建立黄金多单,上方目标1390和1420.在美元调整开始时就是黄金小涨的时刻,投资者可以近期关注金价走势。

  郭相山外汇研修报告 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