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哈药股份 三精制药复牌双双涨停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自去年12月29日起停牌的哈药股份、三精制药今日复牌双双涨停。

  哈药股份披露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显示,公司将通过向哈药集团非公开发行股份方式收购哈药集团持有的生物工程公司及三精制药所有股份。哈药股份非公开发行股份的价格为每股24.11元,不低于公告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而三精制药股权定价依据有关规定,不低于信息公告日前30个交易日的每日加权平均价格算术平均值的九折,具体为每股22.49元。收购完成后,哈药股份将持有生物工程公司100%股权,持有三精制药的股份由30%上升至74.82%,哈药集团直接持有哈药股份的比例将由34.76%上升至45.26%。

  点击进入:股市直播室-专家坐堂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