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股市反弹 现在是赎回基金的有利时机吗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基民“gyxm”:我持有的基金如上投优势、上投阿尔法等,过去一年涨势不好,想赎回现在是合适的时机吗?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崔晓军:您好。 可以的。

  2.基民“user1978”:我想在2011年增加一个股票型的基金和一支债券型的基金做定投?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宋琦:您好。 可关注股基:银河行业优选;债基:长盛积极配置。

  3.基民“bhyao”:我手里的易方达科讯亏了很多。请问是赎回还是转换好,如转换换成什么基金较好?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王晓娟:您好,建议转为业绩更好的易方达科汇。

  4.基民“zjy13574169804“:重仓持有华商盛世,仓位9成,请问现在可以采取什么样的操作策略?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崔晓军:您好。 建议可根据实际收益情况逢高减持华商盛世成长,加入几只其他基金公司旗下的优质个基以构建更为合理的投资组合。可关注富国天惠、泰达宏利红利先锋等。

  5.基民“liyoubei”:指基定投,如果是想持有5-8年,是否可行呢?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崔晓军:您好。 定投指基从较长时期来看,风险较低,收益中等,对于稳健型投资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投资品种。但在当前并不适宜做指基投资的市况下,投资者完全可以选择推迟指基的投资计划,以期获得更为满意的投资收效。可关注富国天鼎中证红利。

  6.基民"shenliusuo”:近期上涨趋势是不是已经确定,适合买入什么基金?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崔晓军:您好。 我们认为,股指出现大幅上涨属短期效应可能性较大,当前的经济基本面并未达到支撑股指持续上涨的条件。2900附近为股指继续上行的较大的压力位,股指已处于该点位附近。维持稳健投资策略,不建议在当前申购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