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热股点睛:利欧股份(002131)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11: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热股点睛:利欧股份(002131)

    主持人:我们今天关注的第四只股票是利欧股份,这只股票在停牌之后今天复牌了,同时发布公告,拟通过定向增发及收购股权的方式,来购买天鹅,在今天开盘之后这只股票随即封在涨停的位置,目前依然是牢牢封死于涨停,价格是17.93元,就这只股票我们先来连线今日投资分析师张荣新,张荣新你好,从公司今天发布的公告,它的基本面有发生怎么样的变化?给我们介绍一下。

    张荣新:这个今天公告收购天鹅泵业,这段时间一直是抗旱,所以受这个影响,今天是涨停板,盈利情况预测看一下,分析师分别给出0.41元,0.57元跟0.78元,逐步调高的预测,盈利预测变化由6个月之前的0.38元,上调到现在的0.41元,这个幅度还是可以的,基本面96分,这个股票基本面情况相当看好,机构认同度25分,比较低,机构看好程度比较低,技术面走势这一段时间是81分,说明走势情况还是相当不错,综合基本面,机构认同度以及技术面的走势,总体表现比较好,持有这个股票的风险不大,基本情况就是这样。

    童鸣:利欧股份今天复牌之后,股价便封到涨停板,通过我们系统显示,目前资金净流入84万元,从今天已经成交的委托单当中来看,买单全部都是特大单,在卖单当中没有出现特大卖单的身影,这一点说明机构资金对目前股价,还是表现出一种惜售的心态,另外我们注意到,今天这只股票停牌前的一段时间,资金出现过连续的流入情况,从2010年9月17号到10月15号这段时间,一共是12个交易日当中,有9天机构资金是连续的买入,这段时间累计资金净流入高达9026万元,通过我们系统观察,这只有先知先觉的资金,到目前为止都在场内,这就说明这只股票短期可能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利欧股份属于机械配件板块一只个股,今天截止到目前为止,该板块资金是净流出了1063万元,关于这只股票的资金情况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