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巴克莱:东亚重申减持评级 目标价30.3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1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16日消息,巴克莱发表研究报告,就东亚银行昨公布全年纯利42亿元,按年升62%,较市场预期平均高出17%,但指其去年下半年纯利表现仅符预期,关注其内地业务成本压力上升,去年下半年成本及收入比率升至64%(去年上半年只61%)。

  巴克莱指,重申对东亚银行“减持”的投资评级,及目标价30.3元,此基于预测2011年市盈率15.1倍,市帐率1.4倍及股本回报率9.2%推算,并指其现价估值昂贵。

  巴克莱指,东亚银行于去年底的一级核心资本充足率进一步回落至9.8%,对比2010年上半年为10.3%,属同业较低的水平,指东亚需为扩展内地业务投入资本的因素,并关注其2010年派息比率,由历史的60%降至40%。

  该行表示,下调东亚银行于2011年每股盈利预测,由2.23元降至2.2元,但同时上调2012年每股盈利预测由2.45元升至2.5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