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杨荣华:汇市来回震荡 美元稍承压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1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日美元来回震荡,美国基本面方面多空表现不一,2月联储制造业指数高于预期,而美国1月核心零售销售数据不理想,美元在79关口下难得突破,但也难的下跌。昨日英镑表现抢眼,先是欧洲盘受1月CPI上升消息影响,快速回落,而后,英国央行行长金恩表示要在必要时出手控制通胀。此后英镑迅速拉升。欧洲的基本面问题使得欧元走势也趋于震荡,家在美元和英镑之间的欧元被随意牵扯。缺乏自主性。

  黄金方面昨日实现突破,而且从局面上看这种突破仍在进行中,目前来看,美元在79下方积累了太多的压力,小时图又有小头肩形态,故而目前78.20趋于或成美元最后救命稻草。

  日内上:

  美元:逢78.60趋于卖出,目标78.00区域,

  英镑:逢1.6110区域短线买入,目标1.6190区域,

  欧元:短线逢1.3510区域不破买入,目标1.3580区域,

  瑞郎:逢0.9680区域卖出,目标0.9620区域,

  黄金:1366不破可继续择机持有多单至1380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