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午间评论:伊朗问题引发金属盘获利了结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13: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国际期货午间评论:伊朗问题引发金属盘获利了结

  金属午评:今年1月M1增速同比下降25.4个百分点,意味着现金和活期存款流动性减弱,或将对资本交易市场带来一定影响。近期持续增加的库存使得需求的乐观情绪受限。多空双方的博弈更加激烈。昨日伊朗问题凸显,市场担忧情绪增加,面临金属历史的高位价格,部分投资者选择获利了结,外盘出现大幅下跌。波及到内盘,相对分化,出现不同程度的低开。但没有继续下探支撑,维持在开盘价附近,预计下午会延续震荡行情。整体图形看,没有见顶迹象,前期低位多单暂持。仅供参考(包琳玉)

  股指期货:期指主力合约IF1103报3,250.60点,涨0.20点或0.01%,今日期指小幅低开后宽幅震荡,短线来看,有震荡整理的需求,但向上动能依旧存在,现货方面,煤炭、有色等权重版块震荡盘整,导致上证综指呈宽幅震荡走势,但汽车、钢铁等板块走势较强,同时个股仍较为活跃,整体上看,近期市场板块轮动较为明显,并且具有一定持续性,市场向上的趋势依旧没有改变,观点仅供参考。(李启明)

  天胶午评:因近期日胶价格连触纪录高位引发投资者进行了结获利,但强劲基本面限制日胶下行趋势。美国零售销售增速低于预期,市场对美国经济前景存疑,加之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有所增加,NYMEX原油期货走低。内外盘现货价格不断创新高,沪胶相对日胶处于贴水的格局,被动上涨。其中,中国的宏观政策调控,轮胎经营矛盾导致的行业调控预期。沪胶昨日下破前期整理区间下沿,短期回调需求显现,压力得到一定释放。建议进场空单以日内短空为主,目标位41000,关注前期高点41800一线压力有效性,空单谨慎隔夜,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李文红)

  农产品午评:农产品上午除棉花显示强势抗跌外,其它品种均表现较弱,有多头获利了结资金离场现象,但基本面依然对价格有一定的支撑,预期此次弱势回落空间有限,操作上:建议波段多头调整仓位观望,空头日内短线操作为主。(解雅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