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银国际下调青岛啤酒评级和目标价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16日消息,中银国际将青岛啤酒H股评级下调至卖出,目标价亦下调至31.6港元。

  中银国际将青岛啤酒H股(00168)由买进下调至卖出,并将其目标价由33港元下调至31.6港元(相当于25倍的2011财年市盈率)。该行称,经过多年的品牌整合,青岛啤酒已经改变了扩大市场占有率的策略;受投入成本增加影响,青岛啤酒开始走中低端品牌路线,这会使该公司在2011年面临巨大挑战。

  中银国际认为,青岛啤酒2011财年收益将持平,但该因素尚未在股价中得以体现。因利润率降低,中银国际将2011财年和2012财年收益预期分别下调了9%和22%;认为市场之前高估了青岛啤酒的收益增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