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士信贷看好安踏体育和匹克体育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13: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16日消息,在运动服装类股中,瑞士信贷看好安踏体育和匹克体育。

  瑞士信贷表示,新公布的数据看来符合该行的观点,即报导中李宁(02331)和中国动向(03818)面临的问题或困难到目前为止不是全行业的共性,而只是公司本身的因素。该行相信,在未来3-6个月中随著更多季度数据公布,市场将逐步意识到这一点。

  该行补充说,虽然市场普遍认为,未来几年运动服装市场的总体增幅将下降至百分之十几的水平,但是市场对一些经营表现欠佳公司的忧虑拖低了其他股份的市盈率,市盈率的降幅过度,目前这些股份的估值看来吸引,因为具有强劲增长潜力。在运动服装类股中,瑞士信贷看好优质股安踏体育 (02020)和低估值股匹克体育 (01968)的投资机会。中国运动服装股将在下周拉开业绩期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