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全国人大常委会将审议决定任免铁道部部长等任免案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13: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新网北京2月16日电 (记者 周兆军)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1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主持召开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七次委员长会议。会议决定,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2月23日至25日举行。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的一项重要任务是为即将举行的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做准备工作。委员长会议建议,常委会十九次会议审议拟提请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审议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审议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

  委员长会议建议,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继续审议刑法修正案(八)草案、非物质文化遗产法草案、车船税法草案;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任命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个别副主任委员、决定任免铁道部部长和其他有关任免案等。

  委员长会议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李建国就常委会十九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安排意见作了汇报。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副秘书长、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负责人就常委会十九次会议的其他议程和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安排意见、表决议案办法草案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等作了汇报。(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