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行大堂经理狼牙棒打顾客 自称担心被投诉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14: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河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李娟娟 见习记者 章杰有读者报料,一名储户欲投诉银行大堂经理,却被大堂经理用银行狼牙棒打伤。2月14日下午4时,洛阳偃师市华夏路的某银行偃师支行行长带着副行长看望了受伤顾客周女士,并送上3000元住院费用。

  2月14日,记者在偃师市人民医院见到了病床上的周女士,她左臂上有淤青,四个针洞已结痂,背上有块巴掌大的纱布,受伤时身穿的羽绒服已破烂,从小口处冒出羽绒。

  周女士说,2月12日中午12时左右,她带儿子到某银行偃师支行存钱,她排队的号码是78号。在等到还剩她和79号时,银行进来一名储户,周女士看到大堂经理把76号单给这个储户,那个人直接加塞儿办理了业务。

  周女士办完业务后,走到大堂经理丁秦处,记下了工牌号“90218”。就在她转身离开时,丁秦追出,手里抄起狼牙棒打向周女士,周围人急忙阻拦,周女士夺下狼牙棒后,丁秦又将烟灰缸砸向周女士。

  丁秦解释说,76号是银行VIP客户。追周女士是因为怕顾客投诉。昨日中午12时35分,记者来到该银行偃师支行一楼营业厅,该支行王行长称打人的丁秦是他们的短期合同工,目前已经停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