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澳优澄清奶粉遭退货与食品安全无关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16日消息,澳优(01717)发布公告,就最近有报道指公司某些批次进口奶粉不符合国家质检总局标准的事宜作出澄清。公告指出,于去年3月7日,公司的供应商先后有7个批次的进口奶粉被国家质检总局要求退货,主要原因是该批次产品不符合公司与该供应商所议定的产品标准,与食品安全无关,有关的产品已全部退回供应商,并未在市场流通。

  于评估相关事宜后,公司认为其并不影响公司于市场上销售的产品的质量,亦未因此对公司产品的销售有重大影响,也没有影响公司的财务状况。因此,公司认为该事宜并非重大事项,亦不属股价敏感资料,故并未于去年作出相关的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