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本橡胶]TOCOM橡胶期货收低,明日交投区间料在500-520日圆/公斤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1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楼怡婷)--据东京2月16日消息,TOCOM橡胶期货周三收低,早盘重挫3%,供应紧张的忧虑拖低沪胶价格。

  泰国一位交易商表示,TOCOM橡胶期货在周一晚盘触及纪录高位后似乎触顶。

  东京一家商品经纪公司的负责人称:“今日投资者进行大量了结获利及多头平仓操作,因沪胶昨日及今日基调疲弱。预计价格将借此机会进行修正。”

  他表示,由于中国需求提振市场,投资者关注沪胶走势。

  市场普遍预计,TOCOM橡胶期货明日将在每公斤500-520日圆区间内交投。

  TOCOM基准7月橡胶期货合约收跌8.3日圆,或1.6%,报每公斤511.2日圆,脱离日内低点的每公斤503.8日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