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市场重心缓步上移 期指依旧维持谨慎乐观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沪综指围绕2900点高位震荡。沪综指昨日未能守住2900点,小幅低开后,多空双方围绕2900点反复争夺。午后有色板块发力,沪综指一路站上2900点。最终沪综指报收2923.9点,涨24.66点。沪深300指数报收3248.53点,涨30.86点。总体看,涨多跌少。从板块看,机械、钢铁、有色金属等板块涨幅居前,而保险、银行、石油等板块表现不佳,拖累市场。技术上看,今日市场强势整理,依旧处于整理平台的上沿,里突破仅一步之遥。消息面看,昨日的宏观数据体现市场乐观心态。总体看,市场做多热情依然市场强劲,我们依旧维持谨慎乐观态度。

  期指今日表现要弱于现指,1103合约全天维持在3200点上方震荡。虽然今日期指表现弱于现指,但是期指在午后的拉升中,却先于现指一步。最终1103合约报收3272.6点,涨22.2点。1103合约基差维持在24个点左右。1103合约持仓量也达到30000手以上。技术上看,1103合约收出小阳线,缓慢接近前期平台的高点3342.6点。多空双方在这个位置应该还将有所争夺,但是多方人气渐涨。总体看,市场依然谨慎偏多。

  操作上,多单继续持有,止损点依旧设置在3100。

  (中证期货 刘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