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杨居谱:欧元牛熊今晚或见分晓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16: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美元指数周三下午时段又跌破了78.3,下午17:30有英国失业率数据,晚间21:30有美国的PPI数据及新屋开工数据,同时加拿大的数据也需要关注;

  关键点位的破位是否有效,往往数据的推动将很重要,所以需要关注数据公布时段的技术走势去配合起来分析趋势是否出现了。

  美指如果有效跌破78.3,将进入78.3-77.68运行;如果78.3支撑有效,需要强势上攻的出现,今天周三了,外汇市场的大息日,也是往往有行情的日子。

  欧元1.3578附近阻力巨大,这点位能冲过站稳自然欧元就该出现新一轮的上攻行情了,否则下跌趋势依然。

  英镑连续三天上涨,下午17:30的数据能给力才能再涨了,1.6200是英镑的区间上轨,能站上站稳1.62英镑才能确定上涨趋势的运行。

  美瑞今日回归08年前期历史低点0.9635测试,跌破说明美瑞上涨失效,支撑出现说明美瑞上涨趋势进行中。

  美日在等待美元的方向,恐怕又将进入窄幅整理。

  美加依然窄幅整理,静待晚间21:30美国数据及加拿大数据能否出现新方向。

  澳元能否回归1.00很关键,站不上1.00就是空头走势。

  昨晚道指出现下跌,今晚能否延续下跌才会对美元有利。

  简单视线工作室: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fx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