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信用卡申请被拒原因总结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16: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信用卡是一种免担保、免抵押的信贷产品,所以银行在发卡之前必须要进行严格的审查。对于不符合资质的人,银行会拒绝发卡。

  申请信用卡被拒是很普遍的现象,不必失望也不要灰心,我爱卡为您解答申卡被拒的原因,帮您下次申卡成功!

  1.不合发卡条件

  很多用户在申卡时,未仔细看申请条件。很多信用卡是有申请条件的,比如学生卡、女性卡、会员卡或有年龄限制,这些问题会直接导致申卡被拒。

  2.申请资料少

  申卡人必须注意申请资料的真实性与完整性,这是银行批卡的重要依据。首次申请信用卡时,这些资料尤为重要。

  比如,有房有车能提交购房合同、车辆行驶证等批准的概率就较大;如果只有身份证复印件之类的简单材料批准的概率就小。

  3.有不良信用记录

  银行接到信用卡申请之后,会通过征信平台查询申请人的信用记录。如果信用记录良好,则信用卡被批准的可能性较大。

  4.银行评分不达标

  银行采用评分系统给用户自动打分,达到银行设定的分数线以上才能批卡,没有达到的则拒卡。用户收到的“因综合评分不足,拒绝发卡”的通知,即指这个评分。

  5.遭遇黑中介

  申请尽量选择银行正规机构,收钱办卡的中介机构和部分路边申卡点很多是为骗取钱财和用户资料,并不能批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