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期指延续反弹 仍有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17: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期指延续昨日反弹,沪深300指数日内涨幅达0.96%,期指四合约遍收红。从整体上来看,期指近几个交易日连续反弹,目前已触及前期整理区间的上界。本周前两个交易日,沪深300指数在3230点附近受到明显的阻力,而今日早盘,主力合约IF1103一度出现直上直下的宽幅震荡行情,显示多空双方对该点位的争夺异常激烈。目前,沪深300指数已经轻松突破3230点,量能虽较前两个交易日有所萎缩,但仍处于相对高位,可见市场做多热情依然高涨。从现货方面来看,中小板个股依然活跃,机械制造,仪器仪表等板块领涨大盘;而金融,地产等权重股板块表现差强人意。

  总的来说的,期指目前仍处于上行趋势,且目前政策面较为平静,市场交易热情也逐步回暖,为期指上涨提供了有利条件。我们认为,期指仍将延续反弹。

  平安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