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戴姆勒4季度扭亏为盈净利11.4亿欧元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19: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晚间消息,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宣布,去年第四季度实现扭亏为盈,净利润总计11.4亿欧元(15.5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亏损3.52亿欧元,全季营收增长24%,至264亿欧元。

  这家知名的汽车集团还称,第四季度的销售总量增长18%,至52万1116辆,核心部门梅赛德斯奔驰的销量增长12%,而戴姆勒卡车部门的销售大涨44%,至10万6096辆。

  但是,戴姆勒的季利润仍低于接受汤森路透集团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4亿欧元。戴姆勒指出,预计2011年计入利息和税金前的利润将明显超过2010年。

  此外,戴姆勒宣布2010年每股将派发1.85欧元的股息,2009年戴姆勒未派息。由于利润不及市场预期,发布财报后戴姆勒在法兰克福上市的股票转跌,跌幅一度超过3.2%。(立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