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沈爱卿:地产股上半年机会不多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19: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16日消息,针对北京市今天出台的楼市调控15条细则,广发证券房地产行业分析师沈爱卿对新浪财经表示,北京限购政策比较严厉,将导致房市成交量维持低迷状态。对于房地产板块而言,由于承受系统性政策风险,上半年应该没什么较好的机会。

  北京市今天出台落实“国八条”的楼市调控细则要求,在北京市没有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家庭在北京购房,须提供连续5年以上缴纳社会保险及个人所得税的证明。

  对此,沈爱卿表示,北京市的楼市调控政策比较严厉,实际上此前的调控措施证明已经对市场产生较大影响,北京目前成交量下滑较多,新限购政策将导致整个上半年成交的持续低迷。

  近期各地相继出台落实“国八条”的楼市调控细则,政策进一步趋紧。沈爱卿认为,整个房地产板块目前面临政策带来的系统性风险,不管是全国性地产公司还是区域地产龙头,都在调控范围内。

  尽管近期股市整体向好,但沈爱卿坦言,地产股在整个上半年应该没什么较好的机会,只有等下半年再作打算。(王霄 发自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