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通用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5万辆凯迪拉克CTS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22: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晚间消息,通用汽车(GM)称,该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5万多辆凯迪拉克CTS汽车,以修复这种汽车接头松动的缺陷,这种缺陷可能导致汽车后轮变得不稳定,从而使驾车者难以转向。

  通用汽车称,此次召回活动将对美国市场上4.4万多辆2009年和2010年凯迪拉克CTS车型造成影响,中国以及全球其他市场上销售的凯迪拉克CTS汽车也将受到影响。通用汽车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未收到与此次召回活动有关的伤亡事故报告。

  通用汽车称,凯迪拉克CTS汽车后悬挂系统中的螺母可能松动,从而导致这种汽车的操纵发生突然变化,或导致驾车者失去对汽车的控制。(金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