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迪尔第一财季盈利飙升逾一倍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22: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晚间消息,世界最大农业机械制造商迪尔公司(DE)表示,第一财季净盈利增长一倍以上,得益于北美大型农业机械销售的增长。

  该公司还上调了全年盈利预期。

  截至1月31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2.43亿美元,合每股57美分,增至5.14亿美元,合每股1.20美元。

  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97美分。

  营收增长27%,至61.2亿美元。北美设备销售额增长35%,其它地区销售额增长22%。迪尔表示,营收增长得益于产品价格的提升。

  农业与草坪设备营收增长21%,得益于需求增长和价格提升。

  建筑设备需求也有所改善。建筑与林业设备部门营收增长81%,运营业绩也从上年同期的亏损转为盈利。但原材料成本上涨对业绩略有损害。

  迪尔预计本财年设备销售额将增长18-20%,第二财季将增长大约25%。

  该公司目前预计本财年净盈利大约25亿美元,高于此前预期的21亿美元。分析师平均预期为23.7亿美元。

  迪尔预计本财年全球农业与草坪设备销售额将增长大约16%,建筑与林业设备销售额将增长大约35%。(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