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缅签署一项新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23: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网内比都2月16日电 中国和缅甸16日在缅甸首都内比都签署关于缅甸皎漂经济技术开发区、附属港口、铁路项目合作谅解备忘录的补充协议。

  新合作协议由中国中信集团公司与缅甸国家计划与经济发展部签署。正在缅甸访问的中国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钟山及缅甸国家计划与经济发展部副部长吴都因佐出席了签字仪式。

  同日,缅甸国家和平与发展委员会第一秘书长吴丁昂敏乌在内比都会见了钟山一行。

  吴丁昂敏乌对缅中经贸发展现状表示满意,对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并表示缅甸希望借鉴中方更多经验,发展本国经济。

  据中方统计数字,2010年中缅双边贸易总额为44.44亿美元,同比增长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