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审计署:新农合基金被挪用2738万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7日 07: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赵鹏)有5个县的政府有关部门挪用新农合基金2738.18万元。昨天,审计署公布了“2011年第7号审计结果公告——45个县市区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基金审计调查结果”。

  审计调查情况表明,全椒县、大洼县、西丰县、凤城市、岳池县共5个县的政府有关部门挪用新农合基金2738.18万元,用于发放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金等;舒城县、霞浦县、龙海市、建阳市、福鼎市、汨罗市共6个县的新农合经办机构虚报参合人数4925人,套取财政补助资金37.30万元。

  对于下一步对社保审计的打算,审计署表示,今后该署将把保障民生、促进就业、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作为审计重点,进一步加大对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资金、棚户区改造资金、公共租赁住房资金的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