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诺基亚董事长:Windows手机2012年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7日 1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TechWeb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诺基亚CEO埃洛普在移动世界大会上发言

  【TechWeb报道】2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董事长约尔马奥利拉(Jorma Ollila)周三表示,诺基亚Windows手机将于2012年上市,并指出,除微软和谷歌外,诺基亚还有其它潜在合作伙伴。

  诺基亚上周五宣布与微软结盟,将采用Windows Phone作为主要的系统,取代自有的Symbian系统,促使该公司从全球最大的手机厂商变为一个纯粹的硬件厂商。

  诺基亚CEO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周二表示,诺基亚感到了压力,目标是到今年年底前生产出一款Windows手机。

  奥利拉称,微软并不是微软的唯一选择,许多公司都表示有兴趣与诺基亚合作。他说,“此前有微软、谷歌和我们自己的系统可供选择,还有其它有兴趣的合作伙伴。”

  奥利拉还表示,在谁该是诺基亚CEO问题上没有任何股东施压。加拿大人埃洛普去年9月就职该公司CEO,是第一位非芬兰籍的诺基亚CEO。

  奥利拉重申,2012年以前他都会在诺基亚任职。(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