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本田宣布召回近70万辆汽车 中国市场15.6万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7日 1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下午消息,日本本田汽车公司在东京宣布,正在全球范围内召回近70万辆飞度(Fit)、大飞度(Freed)和锋范(City)小型汽车,原因是弹簧部件的缺陷可能导致发动机停转。

  本田的发言人Tomohiro Okada今天指出,迄今还没有收到这一问题导致的任何事故报告,但在日本国内至少收到了72份有关的投诉,海外为29份。

  本田宣布,日本市场将召回16.7万辆上述汽车,中国市场约为15.6万辆,亚洲其他市场为23.3万辆,而北美市场将召回约12.2万辆。

  今天本田还称,存在缺陷的弹簧被不恰当地安装在发动机的一个小盒中,由于安装不当,在某些情况下该问题可能导致发电机停转。(立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