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凯悦酒店集团第四季度净利润60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00: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消息,普里兹克(Pritzker)家族控股的美国凯悦酒店集团(Hyatt Hotels Corp)今天发布了2010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凯悦酒店集团第四季度净利润为600万美元,扭转去年同期的亏损局面,原因是高端酒店的市场需求复苏。

  报告显示,凯悦酒店集团第四季度净利润为600万美元,每股收益3美分,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但不及分析师此前预期。2009财年第四季度,凯悦酒店集团净亏损为1200万美元,每股亏损7美分。彭博社调查显示,接受调查的15名分析师平均预期凯悦酒店集团第四季度每股收益为6美分。凯悦酒店集团第四季度营收为9.18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8.89亿美元。凯悦酒店集团第四季度北美市场每间客房平均收入同比上涨3.9%,国际市场每间客房平均收入同比增长11.7%。(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