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深南电A否认中广核借壳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0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刘相华

  针对有关媒体报道中广核借壳深南电A一事,深南电A今日发布了澄清公告,称中广核借壳深南电报道不实,公司不存在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等行为,并承诺至少3个月内不筹划上述事项。

  2月17日,有媒体报道称“有消息称国内核电三巨头之一中广核将借壳深南电,实现旗下主要核电资产的上市,牵涉资产价值85亿元之巨。”及“中广核或将以现金收购控股股东握有的深南电A股权,此后置入包括水电、风电和核电新材料资产,总价值85亿元。”。

  对此,深南电A公告称,公司董事会秘书处已征询董事长杨海贤和主要股东,各方均表示,从未与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就转让公司股份事宜进行任何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不存在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公司及上述股东不存在对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等行为,并承诺至少3个月内不筹划上述事项。同时,公司重申了2010年公司业绩,预计亏损1.1亿到1.36亿元。

  因媒体报道了公司尚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深南电A和深南电B2月17日开市即遭深交所临时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