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电英力特将成集团主力军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01: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唐学良

  由国电电力实际控制的英力特能源化工集团提出,“十二五”期间将全面完成“三园一产业”战略布局,成为国电集团最具核心竞争力的企业之一。

  根据国电英力特集团制定的“十二五”发展总体目标,公司将按照国电“以大力发展新能源引领企业转型,建设一流综合电力集团”的战略目标,充分利用好宁夏及周边的资源优势,进一步完善宁夏石嘴山氯碱工业园建设发展;建成宁东煤基化学工业园一期工程,并开工建设二期项目;建成固原盐化工示范园一期工程;煤炭产能达到1000万吨;形成“三园一产业”战略布局。把英力特建成效益显著、管理规范、技术先进、文化优秀的现代化能源化工企业集团,成为国电集团核心竞争力之一,进入自治区旗舰企业前三名,成为国内同行业最受尊重的企业之一。

  2011年,该公司将完善石嘴山工业园区产业链的建设,全力推进宁东工业园建设,稳妥推进固原盐化工项目建设;加大精细化管理力度,不断提高盈利能力;进一步转变观念,加大资本运作力度,为顺利实现“十二五”发展目标开好局起好步。

  (唐学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