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两公司因重大事项停牌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0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邢佰英 顾鑫

  中国船舶(600150)公告,2月17日下午,公司接控股股东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的函,称其正在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该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出现波动,公司股票自2011年2月18日起停牌,公司将于五个交易日后公告相关事项进展情况。公司股票价格2月17 日收盘价为79.96元/股,上涨3.99%。

  澳洋顺昌(002245)公告,公司拟披露重大事项,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特申请公司股票于2011年2月18日开市起停牌一天,2011年2月21日公告相关事项并申请复牌。(邢佰英 顾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