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四“牛股”连涨逾十日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0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刘兴龙

  截至2月17日,芭田股份等4只股票连续上涨时间已超过10个交易日,成为了近期的“牛股”。

  1月26日芭田股份搭上了上涨的顺风车,截至2月17日,该股以连续12个交易日上涨,成为目前连涨天数最多的个股之一。不过,由于芭田股份近12个交易日的单日涨幅多在2%以内,使其的累计涨幅并不大,仅为17.20%。

  同时,连续上涨12个交易日的还有华东电脑和秀强股份。其中,华东电脑1月末发布了2010年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净利润同比增长100%以上。良好的业绩预期,带动华东电脑在此期间上涨了20.01%。秀强股份则是个典型的“慢脾气”,在近12个交易日中,有7个交易日的涨幅小于1%,仅2月16日的涨幅在2%以上,这也导致该股近12个交易日的累计涨幅仅为13.01%。

  另外,1月28日以来,*ST光华也连续10个交易日上涨,尽管连涨日期少于此前的芭田股份,但其累计涨幅却高达39.48%,其中还有6个交易日收于涨停。*ST光华的走强,同样与业绩有关,1月28日该股发布公告,预计2010年净利润为盈利30-300万元,实现扭亏,这在很大程度上促成了其近期的强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