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凯美特气(002549)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0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公司是国内以化工尾气为原料,年产能最大的食品级液体二氧化碳生产企业。主营业务为干冰、液体二氧化碳、食品添加剂液体二氧化碳及其他工业气体生产及销售;兼营塑料制品的生产及销售;凭《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批准的经营范围从事货物运输。主要产品为液体二氧化碳(全部为食品级)和干冰(即固态二氧化碳),公司的主要产品广泛应用于饮料、冶金、食品、烟草、石油、农业、化工、电子等多个领域。公司是中国工业气体协会二氧化碳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已通过 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HACCP食品卫生安全体系及社会责任的认证。

  国泰君安:31元-35元

  公司是以大型化工企业尾气为原料、国内年产能最大的二氧化碳生产企业,拥有岳阳、安庆、惠州、北京(在建)4个生产基地,国内运能最大的液体CO2专业车队。盈利模式优势明显,产品毛利率高居业内榜首。预测2010-2012年公司摊薄后每股收益分别为0.52元、0.88元和1.32元。

  海通证券:21.75元-26.10元

  预计公司2010-2012年EPS为0.51、0.87、1.21元,按照2011年25-30倍的PE,公司股票合理估值区间为21.75元-26.10元。

  中原证券:27.5元-33.0元

  公司是国内食品级二氧化碳的龙头企业。与大型石化企业合作,采用化工尾气为原料,既避免了石化企业尾气燃烧所带来的二次污染问题,又降低了公司的二氧化碳生产成本。公司食品级二氧化碳具备规模优势,已获得下游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两大企业策略供应商认证;同时能够做到存储有保障、运输配送配套和持续供货能力强等优势,募集资金投产后,公司将改变目前依赖二氧化碳气体盈利的单一经营格局,实现二氧化碳为主、氩气、氢气为辅的多元化生产格局,未来2-3年的业绩增长有保障。公司的合理价值区间为27.5元-33元。

  凯美特气(002549)

  均值区间:26.75元-31.37元

  极限区间:21.75元-35.00元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本次公开发行股份 每股净资产 上市日期

  凯美特气 002549 8000万股 2000万股 8.13元 2月18日

  发行价 发行市盈率 中签率 发行方式 保荐机构

  25.48元 63.70倍 1.915% 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和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 平安证券

  主营业务 食品添加剂液体二氧化碳的生产及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