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龙岩13位副秘书长6人兼职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0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新华社电 福建省龙岩市政府办公室16日中午就引发网民普遍关注的“市政府配备13位副秘书长”事件做出回应。

  针对最近互联网上出现反映龙岩市政府副秘书长多达13人的报道,龙岩市政府办公室称,目前龙岩市政府根据有关规定配备专职副秘书长有6位,另有兼职副秘书长6人,主要根据有关规定和工作需要配备;原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友洪已在去年底免去副秘书长职位(网页未及时更新)。

  龙岩市政府办公室称,今年1月21日,龙岩市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已研究新一轮政府机构改革方案,市政府副秘书长的配备将按上级新的规定执行。

  2月15日,有网民通过互联网发布信息称,龙岩市政府办公室一个秘书长手下有18位副职,其中副秘书长就有13位。该网帖被多家网站论坛转载,迅速成为网络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