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交通部对达美航空处以200万美元罚款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05: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消息,美国交通部周四称,该部已经对达美航空(DAL)处以200万美元罚款,原因是该公司违反了有关残障乘客的联邦政府规定,这是交通部针对一家航空公司所作出的与安全性无关的最大一笔罚款。

  美国交通部称,该部发现在2007和2008年中,达美航空在帮助残障乘客上下飞机的问题上存在许多违规行为。交通部还发现,在处理残障乘客提出的投诉时,达美航空所作出的回应经常都不足够。

  达美航空同意与交通部达成和解,但不承认曾犯有任何过失。达美航空发表声明称,自上述问题被提出以来,该公司已经进行了“重大投资”来解决这个问题,并将“继续与监管机构协调合作”。此前,监管机构曾在2003年称其存在类似的违规行为。(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