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三板”改革提速 机器人受益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0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作者:马 智

  2011年伊始,“新三板”(即中关村股份报价转让系统)成为市场上众议的热点。日前,记者在机器人(300024)采访了解到,公司在创业板上市之前,其控股子公司北京新松佳和控制系统有限公司已实现在“新三板”正式挂牌。

  机器人董秘赵立国表示,目前,“新三板”改革的加速推进将带来新的市场主题性投资机会,主板公司也必将受益。他认为,北京新松在“新三板”上市,一方面展示了北京新松的企业价值,另一方面也推动了北京新松未来的快速发展。北京新松在三板挂牌不仅加快了自身发展进程,成为行业的领头羊,亦将促进主板公司机器人经营业务持续增长,为机器人未来发展成为高科技集团、实现“ 技术创业、资本扩张、国际运营 ” 的三步发展战略奠定了基础。

  据介绍,北京新松致力于生产、销售抗恶劣环境下使用的军用计算机系列产品;控制器、主板及控制系统,其产品的应用领域遍及航空航天、电力能源、铁路轻轨、通讯、国防等多种领域。 (马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