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深发展信用卡中心半年内两任总裁离职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李隽

  深发展称梁瑶兰辞职属个人原因

  深发展(000001.SZ)相关负责人士昨日向《第一财经日报》记者表示,深发展信用卡中心总裁梁瑶兰已于近日递交辞呈。

  该人士称,由于这属于部门负责人的离职,不会因此发布公告,且梁瑶兰的辞职属于个人原因,对该行营运并无实质性影响。

  据悉,梁瑶兰于去年底加入深发展之前,在平安银行信用卡事业部担任副总经理。

  包括深发展信用卡中心原总裁彭小军在内,平安团队入主深发展后,深发展信用卡部门在半年时间里已有两任总裁相继离职。

  深发展行长理查德·杰克逊曾表示,两行整合中,信用卡将会是零售业务的旗舰产品。零售银行方面,深发展产品、营销强,平安银行销售、系统强,可以互补。他也透露,平安银行信用卡发行中超过60%是通过交叉销售取得。

  有平安银行内部人士对记者表示,近几个月以来,平安银行的信用卡业务发展更加迅猛,在通过交叉销售大幅提高发卡量后,平安银行开始积极和更多商户开展合作;相比而言,深发展的信用卡业务并无明显扩张趋势,“甚至连广告费都省了很多”。

  他同时也称,由于深发展的信用卡业务运作主要在深圳南山区的信用卡中心,而平安银行的运作主要在上海的信用卡中心,地理位置上的差异使整合存在较大难度,目前也并未有两行信用卡部门的具体整合计划。

  另外,深发展在上海的资金中心已经正式成立,目前正在大量招聘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