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周五机构一致最看好10金股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07: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华工科技(000988):资产整合效果显现 买入

  10年公司实现营收20.24亿元,同比增长38.37%。实现营业利润3.25亿元,同比增长72.93%。实现净利润2.51亿元,同比增长66.22%,EPS0.62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1.21亿元,同比增77.51%。

  激光加工及系列成套设备实现收入10.57亿元,同比增长80.61%。

  法利莱、普纳泽和成套公司纳入激光公司管理架构。募投将在今年全部完成,未来继续拓展高端客户,公司预计3-5年内CAGR20%以上。

  光电器件产品实现收入4.31亿元,同比增长47.48%。毛利率21.90%,同比下降2.54个百分点。坚持大客户战略,除华为、中兴外,获得惠普、诺基亚、西门子的供应商资格,积极争取爱立信。10G高速模块、GPON、EPON、WDMPON及IR-CUT等新品实现小批量销售。

  敏感元器件实现收入3.00亿元,同比增26.20%。毛利率25.69%,同比增4.63个百分点。PTC产品结构调整,扩大销售发热、过流保护和启动器等,缩减消磁产品;巩固NTC产品空调行业优势,扩大冰洗及小家电市场。未来争取发热、汽车电子、线束等产品的市场突破。

  激光全息防伪产品实现收入1.54亿元,同比减少12.05%。毛利率58.71%,同比上升4.14个百分点。定位烫产品依托烟草行业,拓展郎酒、西风等酒类客户;BOPP及PET市场订单稳步增长,RFID产品已应用到“放心肉工程”、铁路车号识别与风景区门禁系统等项目。

  公司持有华工创投32.5%的股权,华工创投参股的两家公司:10年华工数控已成功IPO、天喻信息已获证监会批准上市。同时,拟设立投资公司,以在突出主营业务的同时扩张企业规模,提高投资收益。

  预计2011-2013年销售收入分别为27.06亿、35.05亿、43.93亿,净利润分别为2.78亿元、3.62亿元、4.69亿元,对应EPS分别为0.68元、0.89元、1.15元。给予“”评级。(国泰君安 魏兴耘)

  盛运股份(300090):做强做大产业链成长期看点

  我们预计公司2010-2012年摊薄后EPS分别为0.45元、0.77元和1.05元。考虑到公司干法脱硫除尘一体化技术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未来对于垃圾焚烧发电的政策明朗化之后,公司的技术将被大规模运用,环保设备的收入比重将会逐年提高,伴行业之大势,公司将会在环保设备上有长足发展,同时收购的新疆煤机未来在新疆获得更多的业务,为公司业绩增长贡献力量,我们维持“推荐”评级。(长江证券(000783)刘元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