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信德澳博指赌王何鸿燊诉讼不影响港股运作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18日消息,据港媒报道,昨天由二房控制的信德(242)发出通告指出,董事会认为有关争议属于执行董事何超琼及何超凤的私人事务,不会影响公司的日常运作。

  据香港《信报》报道,赌王何鸿燊再入禀法院控告二房女儿何超琼、何超凤,以及三房陈婉珍旗下的公司。昨天由二房控制的信德(242)发出通告指出,董事会认为有关争议属于执行董事何超琼及何超凤的私人事务,不会影响公司的日常运作。信德股价昨天下跌1.32%,收市报4.5港元。

  此外,澳博(880)再发通告,重申公司仍然认为大股东Lanceford的股权架构变动,只限于何鸿燊及其家庭成员,对公司整体拥有权没有重大影响,对公司的管理或策略性方向没有重大改变。澳博股价昨天升3.448%,收市报12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