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南美大豆]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反弹,成交量微增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0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布宜诺斯艾利斯2月17日消息,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周四反弹,成交量微增。

  在罗萨里奥,大豆价格结束四日跌势,收于每吨1,370比索(328美元),追随CBOT大豆期货市场涨势。

  周三大豆价格收于每吨1,362比索。

  成交量增至5,000吨,前一日几乎为零。

  代表阿根廷主要粮食输出港的工会周三稍晚与出口公司达成薪资协议,并取消了发动新的罢工的计划。

  美国大豆期货遭连续五日下跌之后收高,因中国或将下调食品进口关税的传言及技术性空头回补提振。

  在罗萨里奥,2011年5月交割的大豆价格上涨8美元,收于每吨338美元。

  在南部港口Bahia Blanca,大豆价格收于每吨1,250比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