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创鑫FBS:美元兑日元和瑞士法郎出现下降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 主要货币的基本因素

  EUR/USD

  昨天,联邦储备在一月的会议报告公布之后,美元兑出现下跌,报告显示,尽管美国货币当局对恢复美国经济前景持乐观态度,但美联储仍然相信劳工市场的情况十分严重,强调要继续定量宽松政策。EUR/USD从这周的最小1.3427上涨到了目前本周的最大1.3610。

  USD/JPY

  日本货币出现了有限下降,原因是投资者对中东的动乱有关的事实担忧,而增加了对更安全的资产如日元和瑞士法郎的需求。本周,在巴林也门和利比亚举行的人民示威运动推翻了先前在埃及和突尼斯的独裁统治者。USD/JPY 从最低点2月4日的83.12上升,并在83.96水平停止。

  AUD/JPY

  澳大利亚的菲利普洛韦储备银行副主任(Philip Lowe)指出原材料商品价格将会在一个漫长的时间内维持在较高水平,因此为了打击通胀,央行将提高利率。之后,AUD/JPY接近9个月来的新高83.98。此外,因不断上升的利率差,日元也受到了压力:日本央行可能维持基准利率在0.1%不变,而央行利率目前为4.75%。

  2. 马克法贝尔:2011年的股市正在等待恢复

  马克伯,投资报告Gloom ,Boom & Doom Report的出版者。众所周知,近年来,他正确地猜测了市场走势的方向。他认为,今年全球市场对更正等待恢复。

  经济学家指出,在最近18个月中,出现了强劲的资本流,流入亚洲。因此,在本区域发展中国家的通货膨胀压力不断壮大,他们的资产已经超买。专家认为,事件发生的越多,会越多投资者撤出发展中的市场,如埃及的大型活动。在接下来的三个月,美国市场会出现比发展中国家的市场更好的势头。据法伯预测,在2011年,MSCI Emerging markets Index在等待30%的跌幅。

  至于美国,S&P 500指数2011年将会是10%,法伯这么说。美国股票价格将影响到原材料价格上涨,首先是石油。该指数的下降将不会很大,因为石油部门的证券应表现出良好的上涨。

  3. 美元兑日元和瑞士法郎出现下降

  美元今天对所谓的“安全”货币 - 瑞士法郎和日元的交易中,交出了自己的立场。美元的疲软是由于中东形势的日益紧张:以色列当局已经宣布,伊朗所说的“挑衅行为” -两架军用船舶通过苏伊士运河开往叙利亚方向。此外,权力的改变在整个埃及地区还不稳定,加剧了投资者的担忧。

  尽管以往政治危机期间,美元走强,而现在市场的自发反应是出售美国货币,Bank of Tokyo-Mitsubishi UFJ。的专家这么说。

  还应当指出,美国债券收益率试图稳定下来,代替美元刺激了经济增长。此外,据昨天公布的一月份美联储会议议定书,央行仍然担心高失业率及货币政策对国民经济的持续刺激。J.P. Morgan Chase Bank战略家表示,尽管通货膨胀上升,市场预期美联储提高利率,但还还为时过早。

  USD/CHF跌至0.9553周低,而USD/JPY已经失去了积极的势头,低于昨天的83个高巩固。

  4. 欧元区银行overnight贷款的需求急剧上升

  根据今天公布的由欧洲中央银行提供的在该地区隔夜贷款需求数字,上升到了近20个月来的最高水平,超出了150.00亿欧元。比最近一次2009年6月24日欧洲央行的借款上升了100亿,287亿欧元。

  通常情况下,货币的overnight贷款的金额远低于1亿欧元。今年,这个数字超过两次,两次都创造了本周记录。

  数据输出引起了市场热闹非凡。交易商正试图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或者是发生错误,贷款指数明天就会正常。或者这是欧洲银行系统出现严重的问题的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