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汇控观望业绩 可留意购2843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2月18日消息,虽然港股继续寻找方向,但个别具主题的股份就出现较明显走势。自东亚《0023》公布业绩后,市场焦点转而留意将于2月28日公布全年业绩的汇控《0005》。汇控股价接近业绩期愈走愈强,截至周四止一周升2.3%,跑赢恒指的2.1%。

  技术上,汇控股价周三已升穿短期下降轨,周四裂口再升2.1%以接近全日高位收报90.75元,创逾一年新高,走势呈一浪高于一浪。此外,其股价短期历史波幅也见低位回升,有望推动相关认股证引伸波幅上扬。如拟在业绩期前进行看好部署,可留意实际杠杆较高及引伸波幅偏低的轻微价外认购证28430。

  国寿《2628》股价低位反扑,周三重返30元楼上后,周四进一步上升1.5%,收报30.45元。技术上,国寿股价已升穿中期下降轨并成功收复10天及20天线,9天RSI重返50以上。而周线图所见,股价正处于三角形待破格局,如升穿有望展开中期升浪。如看好,可留意成交活跃及引伸波幅偏低的轻微价外认购证28258。

  中移动《0941》与Vodafone签署合作协议,加强漫游服务等技术合作,唯股价未受刺激,周四收报73.45元,跌0.9%。中移动股价近日受制于10天线,持续于72.5元至75元之间横行,截至周四止一周仅升0.5%,落后大市,唯MACD已见熊差距收窄,预期进一步下跌空间有限。如拟捞底,可留意成交活跃及低街货量的价外认购证27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