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杨荣华:美元在震荡中承压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日美国公布的当周失业金人数高于预期,同时一月CPI也基本持平预期,显示通胀还不严重,而经济仍需要进一步改善,也就是说,美元仍有继续实行宽松货币政策的理由,昨日美元跌至预期的77.80区域。

  近期美国动作频频,压制人民币升值的言论仍在进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也公布了一份G20的一份公开报告,表示美元仍有小幅贬值空间,美元贬值或促进美国经济平稳增长,但我们先前也说过,多国央行不会就此认命,全球通胀的时代,大家不会放松各自的经济利益。美元做出了下行动作,却仍需其他方面的配合。77.80位置未破仍有无限可能。

  日内上:

  美元:逢78.20区域卖出,目标77.60区域,

  英镑:逢1.6090区域买入,目标1.6030区域,

  欧元:逢1.3520-50区域不破买入,目标1.3660区域,

  瑞郎:逢0.9540区域卖出,目标0.9450区域,

  黄金:逢1387-89区域沽空,目标1381、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