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hinkEquity建议买入Priceline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11: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美东时间2月17日,美国投资公司ThinkEquity LLC发布了一份针对美国领先的在线旅游网站Priceline.com(PCLN)的研究报告,分析师阿伦-凯斯勒(Aaron Kessler)、罗伯特-库尔波斯(Robert Coolbrith)和郭琪(Henry Guo,音译)建议买入这只股票。以下为研究报告的摘要。

  研究总论:

  Priceline定于2月23日发布第四季度业绩结果。基于行业数据以及在线旅游公司Orbitz Worldwide(OWW)和Expedia(EXPE)第四季度业绩,我们预计Priceline业绩将接近于公司此前预期区间的高端或略微超出预期。我们认为,去年12月份的暴风雪天气和汇率可能限制了Priceline第四季度业绩的上行空间。但我们注意到,第四季度是Priceline季节性表现较差的一个季度,因此我们将关注重点放在Priceline的第一季度业绩预期上。我们维持对Priceline股票的“买入”(Buy)评级,同时将其目标价定为530美元(基于2012财年每股收益预期和24倍的市盈倍数)。

  分析要点:

  Priceline定于2月23日发布第四季度业绩结果。我们预计,Priceline第四季度总预订量同比增长42%,超出公司此前预期的同比增长36%到41%。我们预计,Priceline第四季度营收为7.364亿美元,高于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的7.361亿美元,公司自身预期为7.10亿美元到7.37亿美元;每股收益为3.06美元,不及分析师预期的3.10美元,公司自身预期为2.91美元到3.06美元。虽然我们预计Priceline业绩将接近于公司此前预期区间的高端或略微超出预期,但我们注意到,冬季暴风雪天气和欧元汇率下滑将很可能限制Priceline第四季度业绩的上行动量。

  预计国际业务增长动量将会继续——我们预计,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Priceline第四季度国际预订量同比增长66%,低于第三季度的同比增长78%,超出公司管理层预期的增长58%到63%;

  预计本土业务业绩符合预期——鉴于改善中的行业趋势和Expedia业绩(本土预订量同比增长13%,低于第三季度的同比增长16%),我们相信,我们对Priceline本土预订量同比增长速度为10%的预期是合理的;

  第一季度业绩预期——我们仍旧预计,Priceline第一季度营收为7.48美元,每股收益2.18美元。

  估值:

  基于我们对2012财年Priceline每股收益预期和24倍的市盈倍数,我们将Priceline目标价定为530美元。鉴于我们对Priceline长期盈利增长速度为20%的预期,我们认为24倍的市盈倍数是合理的。

  投资风险:

  Priceline正面临着多种投资风险,其中包括不确定的宏观经济增长前景、竞争、地域政治风险、以及负面的汇率活动等。(金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