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浦发黄金:白银多头哄抬 黄金慢牛维持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11: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最新国际金价: 1384 白银31.66 Au(T+D): 293.95 Ag(T+D): 6685

  行情速递

  全球通胀风险正在进一步加剧。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月季调后CPI月率上升0.4%,预期上升 0.3%;美国1月未季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上升1.6%,预期上升1.6%。

  剔除能源和食品价格影响后,美国1月季调后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上升0.2%,预期上升0.1%;美国1月未季调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上升1.0%,预期上升0.9%。本周早些时候公布的报告表明,英国1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上升至26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通胀预期增加一方面增加了黄金抗通胀预期,同时也增加了加息的预期,加息对黄金时不利因素,只是目前市场聚焦在前者。

  技术面上, 2月8日收盘已经向上突破节前指出的多头分界线1360,这意味着黄金开始再次进入多头波段。但同时也应注意到,虽然再次进入多头波段,但由于长线和中线技术指标仍处于空头排列,这表明价格属于震荡走势,1388附近仍存在一定阻力,如果冲破则看高1411。白银价格昨日大幅冲高31.6,由于白银属于震荡走势,这种冲高目前看不能确认是向上趋势的拓展,预计保守的投资者应注意逢高派发。

  保证金操作:在突破1361后黄金进入短多波段,目前止损继续位于1377小时收盘。

  白银上昨日强行突破30.9,从而再次进入多头波段,多头止损31.2。

  欧元:前期指出,日线级别欧元下方支撑1.348,昨日继续指出欧元可能在此短线见底即将反弹。事实上昨日继续向上拓展空间,到达1.362,目前小时图多头止损1.358小时收盘。

  浦发银行专家顾问团 吴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