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午评:恒指高开高走半日涨1.04% 地产股回升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12: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港股互动空间

  新浪财经讯 2月18日消息,隔夜道指创两年半新高。今日A股沪指半日跌0.89%破5日线。港股恒生指数早盘高开,10点左右出现急速拉升,之后保持高位震荡,截至午间收盘,恒生指数涨241.61点,报23543.45点,涨幅为1.04%,大市成交459.76亿港元;国企指数报12710.76点,涨135.99点,涨幅为1.08%。

  从盘面上看,地产股回升。

  机构及专家观点

  第一上海证券首席策略师叶尚志预期,内地调整了CPI的计算方法后,可能预示着未来的政策,还是会把重点放在房地产方面,对目前正在寻底的内地房产股,建议还是要注意风险。港股进入业绩期,是市场目前的关注点之一,有不少投资者会趁好消息出货拖低股价,消息不分好与坏,市场反应才最重要。

  香港智信社认为,目前港股的内外环境均较为乐观,内地低于预期的通胀数据令短期内持续货币紧缩的预期下降,而美股则在经济数据及企业业绩的支撑下连创新高,这都将有利于港股反弹的持续性。

  海通国际证券中国业务部副总裁郭家耀分析,经过一轮反复后,大市终向上突破,投资者对随后公布的蓝筹股业绩有较乐观预期。内地股市仍未有明显方向,市场担心宏调政策会陆续出台,预料股份表现会呈现个别发展,恒指有机会上试23,400点水平,支持位在22,800点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