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道投资:大唐新能源呈现突破迹象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13: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道投资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买入价: 2.15元水平

  目标价:2.55元

  止蚀价:1.85元

  业务介绍:大唐新能源为可再生能源公司,主要在中国专注于风电项目的开发、管理及营运,乃从控权股东大唐集团(亦为大唐发电(00991)之控股股东)重组业务上市。以风电总装机容量计,集团在中国位列第二,风电总装机容量约60%占于内蒙古。此外亦计划开发太阳能及生物质能等其他可再生能源项目。

  看好原因:大市未有方向, 公用概念股份将会成为稳健之选, 加上内地更有意增加投放资源发展再生能源, 相信日后的发展不容忽视. 另一方面, 股价将呈现突破迹象, 而现价更未重返招股价$2.33水平, 故现阶段买入风险相对有限, 值得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