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燃气半日跌2.53% 瑞银维持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13: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18日消息,中国燃气股价走低,半日收市报2.70元,下跌2.53%,成交6512元。瑞银发表报告称,将中国燃气的目标价由4.90港元调低至4.00港元,因为中国燃气面临的风险加大;不过中国燃气的合理价值仍暗示,该股最近回调后,将由目前股价走高,因此瑞银维持对中国燃气的买进评级。

  报告指,在中国燃气的两名高管最近被捕后,瑞银正在等待情况进一步明朗,此外梁永昌及庞英学1月份被任命为联席董事总经理以来,瑞银也在拭目以待这两人的执行能力情况。不过市场对其管理问题的担心仍是该股短期内面临的不利因素。瑞银表示,上游的石油巨头仍可能有意参与中国燃气市场的重组过程,将收购下游燃油公司的股份,中国燃气可能成为潜在的受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