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锌多单继续持有 老多单注意止损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14: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蒲公英交易指导中心 周文进

  昨晚欧美股指小幅上涨,商品中伦敦有色金属先回落后再次拉起,农产品中白糖小幅下跌,其他品种震荡上行,其中棉花再次强势涨停,大豆油脂类受到支撑较大幅度回升,原油也从低位回升,外围整体市场显强势。今日上午国内商品中除锌之外,其他品种整体相对外盘走势偏弱,其中天胶和棉花在外盘继续强势拉升的情况下国内却小幅下跌,油脂类在昨晚美盘较大幅度回升的情况下,国内油脂类也是小幅下跌,股指1102合约今日到期,1103合约在3300下方受压震荡下行。近期整体商品市场明显外强内弱,尤其是这两天这种矛盾更加突出,后期是国外高位继续震荡偏强,国内补涨,还是国外快速拉高后出现尖顶带动国内快速下跌,还不确定。从趋势上看,国内铜胶油脂类价格靠近关键支撑位,密切关注是受支撑后回升,还是跌破下行,估计一两个交易日就出结果,整体操作策略先观望,等待市场给出信号跟进。

  操作策略: 锌的多单暂时持有观察,老多单止损19500 ,今日新多单止损19800,其他品种根据日内强弱短线操作,等待市场的进一步指引。